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七組600字作文

七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七   組  

  值周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說他痛苦,因在別人吃飯的時候你餓着,別人睡這的時候你站着,但又是幸福的,以為可以和同組的人一起說笑。 

  剛剛進組的時候,也不知道值周具體是一件什麼樣的事情,更加不知道值周應該如何做,幸好有你們,告訴我應該怎樣做,使我一點點熟悉這個工作,在這一年裡,每個周日我們都如約地站在崗位上,咱們的心格外的齊,其他組的成員中午都不願意留在這裡,都想回宿舍,但是我們組沒有一個人回去的,即使是走讀生也不願回家吃飯,咱們一起去吃板面,吃包子,吃蓋飯,一起討論學習(因為大部分都是學習好的),一起談論班級笑料,一起指指點點哪個老師,一個個都樂在其中。 

  不知道還記不記的我們一起在二樓看早自習,新樓那邊都格外的安靜,只有舊樓這邊的七年級卻格外的鬧,尤其是十三,十四班,可以說這兩個班的學生很不安分守己,所以,咱們就站在他們班的門口,一個早自習,就記了他們班十多人,真是一個班養活了咱們一個組(當時規定一天至少記多少違紀學生),真是歷歷在目,難以忘懷。 

  九年級快要中考了,沒有時間再值周了,所以要選拔七年級的了,當然八年級的也不全都會在一起,一個組最多只能有六個八年級的,咱們組有七個,最後,我被要到了二組,和我們班的一個組長一起值周,很高興和你們認識你們,和你們共度一年的美好時光,結交了這麼多的好朋友,我真的很高興。‘ 

  我雖然身在二組,但是我的心永遠都是七組的,想七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