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別哭,星空女孩600字作文

別哭,星空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哭,好像是一個很懦弱的詞,有的人很愛哭,一言不和就可以隨處而哭,而有的人,感覺一輩子都沒哭過一樣,異常的堅強。這世上有喜極而泣,也有泣不成聲。哭是一種很常見的事。

  我們都是哭着來到這個世界,第一聲啼哭,對於我們來說只是很簡單的生物反應,但對於其他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消息,那時候的我們應該是最愛哭的,每天不哭個十回八回就好像對不起自己的父母一樣。

  慢慢的長大一些,也是很愛哭的時候,例如和小朋友爭論不休,就會哭鼻子。例如心愛的玩具被人搶了就會哭,自己沒有吃上自己愛吃的食物,也會大哭。那時候彷彿所有的一切都會讓自己哭個不停。有一些家長過於溺愛孩子,只要孩子哭了,他就把這個玩具買給孩子。孰不知這是害了他。孩子第一次用哭來索取玩具的時候,你如果給了他,他的潛意識就會認為以後我要任何東西,如果你不給我只要哭,你就會給。記得看過一個文章。一個明星媽媽在教自己的女兒的時候。是這樣子的。

  他的女兒看上了一款玩具,哭鬧着要媽媽買,明星媽媽先站在旁邊,讓她靜靜地哭完,等孩子哭累了不哭了再去跟他理論。讓他知道哭不能解決問題,哭也不能達到為所欲為的目的。

  雖然可能當時給一些人看到,會覺得這個母親太狠心不愛自己的孩子,如果當時的我看到這種情況,我可能也會這樣認為。但是看完那張文章之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自己太過愚蠢轉不過彎來。明星媽媽對於一個孩子哭,給了很好的一個正確的指導。

  不管是一言不合的隨處要哭還是憋在心裡就是不哭,都不是一個好的決定,哭也不是懦弱,人這一生反覆無常,喜怒哀樂本是正常。



別哭,星空女孩 標籤:別哭作文 別哭泣作文 你別哭作文 媽媽別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