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覺400字作文

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總是喜歡透過窗望着一切的一切,遐想着,看着那潔白的無暇的雲在天空中,飄啊,飄啊!太陽是幸福的,她有白雲和她做伴.她像是一位-溫柔的母親,把萬縷光灑向大地,照亮大地上的每個角落,撫慰人們心靈上的傷!

  藍藍的天是幸福的,有鳥兒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它們是那麼的無憂無慮,它們是那麼的快樂,它們在藍色的天空中舞動着,它們願意毫無條件的為藍天展示出自己最美麗,最優雅的舞姿,它們飛啊,飛啊!

  綠綠的葉子是幸福的,因為他有花兒和他做伴,花兒可高興拉,每天都露出自己最美麗,最燦爛的笑臉,她慶幸有這麼好的一位先生與自己相伴.正所謂是綠葉襯紅花綠葉戀愛是變成了花.花崇拜是變成了果實!

  夜是蒼白的,寂寞的月亮划著它的夢舟橫渡天空.然而月亮是幸福的.明亮的月亮掛在天際,向大地灑出皎潔的月光,星星會和月亮相伴,月亮會呵護着星星,星星的眼總是眨啊,眨啊!好像在和月亮說我的老朋友啊!有了我的相伴,你不在孤單了吧!月亮和星星呵呵的笑啊,笑啊!

  發獃是一種享受,是沒的享受,是靜的享受,是愛的享受!



感覺 標籤:感覺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 新感覺作文 一種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