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美麗的相遇600字作文

最美麗的相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世上最美好的事情,便是與你相遇。

  ——題記

  我本是極其喜愛寵物的,特別想要一隻小狗或小貓,再不行的話一隻倉鼠也是可以的。但在父母的“動物會隨地大小便”的理念和強烈的反對下,我只好收起對寵物的渴望,將身心投入到枯燥的學習中去。

  那天應該是暑假吧,我跟隨父母出去遊玩。但無論多麼美的花、多麼巍峨的山、多麼奇怪的物,都入不了我的法眼。我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人群中的那些跟隨着主人的動物上,很想摸摸它們的頭,可又怕父母說它們有寄生蟲、阻止我摸它們,只好放下念頭,獃獃的看着它們與主人玩的歡樂。

  爬山時,因動物不能上山,且山高路遠,路十分陡峭,我也只能把心思都放在爬山上面,免得掉下山崖。終於到達山頂,天微微亮,地平線出現一絲紅意,所有人拿着相機,靜靜的等待日出。可還未等到太陽出現,你,卻打破了這一片寧靜。

  一聲清脆的“啾啾”,讓所有人都把視線轉移到你的身上。一隻綠色的小傢伙,在所有人的注視下,毫不害躁的“啾啾啾”的叫着。你在人群中轉悠了幾圈,終又把目標轉移到我身上,撲騰到我的手上,輕輕的咬咬我的手指,便趴下來,似乎把這裡當做它的小窩。

  我愣愣的看着你,突然,我覺得整個天地都是那麼的美好,所有的景色都是那麼美麗,你是那麼的可愛。我認為,是上天安排你與我相遇,我定會照顧你的一生,我要把你帶回家,照顧你、寵着你、養着你。

  後來我才知道,炎熱的夏天,你,牡丹鸚鵡,是不會出現在這麼高的山頂的。可你,不顧炎熱的飛上來,只為與我相遇。綠色的小傢伙,你說,這是不是天底下最美的相遇?



最美麗的相遇 標籤: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20年後的相聚作文 最美麗的心靈作文 最美麗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