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味之柴火烤鴨350字作文

美味之柴火烤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人這樣問了,烤鴨也算得上是美味嗎?那我就要回答了,對,沒錯,這柴火烤鴨就是美味!因為這不是普通的烤鴨,不像是城市裡用機器烤出來的鴨子,而是用柴火烤出來的鴨子,外脆內嫩,這就是美味!

  烤鴨烤鴨,精髓就在這“烤”字上,自然這火就很有講究了。要是用碳烤出來的,那香味肯定是要減半的,而如果是用單純的木材烤出來的那香味才算得上是比較正宗的。而且因為是柴火烤鴨,所以需要很長的時間,這時候鴨子的肉就得到了充分的開發,肉質就會更嫩更香,這樣的烤鴨才是有靈魂的,吃起來那叫一個難忘。

  還有就是想要吃到最美味的柴火烤鴨的話,千萬是不能着急的,一定要耐得住寂寞,所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說的也就是這個道理了。所以一定要等,等柴火的香味充分進入鴨肉,裡外皮變得香脆,那樣一隻正宗的柴火烤鴨就出來了。

  說到這,你說這烤鴨香不香,這柴火烤鴨美不美味?



美味之柴火烤鴨 標籤:柴火作文 烤鴨作文 北京烤鴨作文 眾人拾柴火焰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