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沒想到我如此幸運500字作文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說幸運是一把雨中的“傘”,那我要感謝送給我這把“傘”的你。

  你個子高高的,總是梳着一對雙馬尾,甜甜一笑扣人心弦。

  你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老師,第一個朋友。剛上幼稚園那會兒,我總是形單影隻的,一上活動課就只會坐在教室里發獃。

  那日你對我說:“沫沫(我的小名),出去和小朋友們一起玩吧!你看,他們在玩陶泥哦。老師教你捏小兔子好不好?”

  我看了看你的臉,笑得真好看,勾起的嘴角旁洋溢着兩個可愛的酒窩。可我又很快低下了頭,拒絕了你。

  你看着我,摸了摸我的頭,又說道:“嗯......那你去和小朋友們玩兒,老師給你變個魔術怎麼樣?”

  我聽到“魔術”兩個字馬上就提起精神看着你。

  你看到我的反應,滿意地點點頭而後又神秘一笑,只見你一隻手附上我的肩,另一隻手又不知怎的變出一包糖來。

  “我們去和小朋友們一起分享好不好?”你又沖我甜甜一笑。

  “好。”我跑出教室,同學們見我拿着糖,都爭先恐後的過來拿,然後和我一起做遊戲

  。 我開心的回頭想對你回之一笑,卻怎麼也找不到那抹嬌俏的身影。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你教我們的最後一天。

  或許在你的記憶里,我只是一個膽小的孩子,與你教的其他眾多孩子並沒有什麼較大的區別。但在我的心裡,你早已成為我的朋友,記憶中一個在我身處雨中時,一個遞給我能避雨的傘的愛笑的美麗姐姐。

  感謝你,遇到你我才知道我如此幸運。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標籤:如此幸運作文 沒想到作文 真沒想到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