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jackmichael son1600字作文

jackmichael son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生於1958年08月29日美國印第安納州加里市的一個黑人家庭中其父親傑瑟夫·傑克遜和母親凱薩琳·傑克遜有九個孩子,邁克爾排行第七。邁克爾的曾祖母是黑奴的後代,他的另一個遠祖是印第安人。 

  傑克遜家族起初住在一間很簡陋的兩房屋裡,邁克爾的父親在鑄造廠和鋼鐵工廠工作並住在工廠里,母親凱薩琳則是擔任收銀員,家中經濟非常拮据。加里市的治安非常混亂,為了避免孩子誤入歧途,父親的管教相當嚴厲。邁克爾和他的兄弟姐妹們都說他們的父親對孩子非常嚴格,而且經常打罵他們,在家庭暴力的陰影中成長。在一次電視採訪中被問到這個情況時,邁克爾曾情緒失控哭泣起來。 

  5歲登台的邁克爾和他的兄弟姐妹某次因弄壞父親吉他的弦,被要求演奏一段音樂,結果一鳴驚為天人,這使得他們父親產生了“造星”的念頭,希望他們能在音樂界有所造詣。就這樣開始了自己的明星生涯。 

  以前的美國認為黑人是世上的下等人,所以現在身帶光圈JackMichael son小時候有的只是永遠做不完的工作、白人或媒體無休止的嘲笑、甚至在有一次他去外婆家的時候,發生了被白人店主狠打的事。而且也沒有聖誕節、沒有生日、沒有朋友、沒有愛。  

  可作為一個黑人。他沒有放棄。沒有放棄對生命的熱愛。沒有放棄對音樂的熱愛。沒有放棄對孩子的熱愛。沒有放棄對人性的熱愛。 

  他作為當時最年輕的成員,在1964年首次亮相The jackson 5樂隊,後來又於1971年成功開始獨唱生涯。1979年成年後發行的第1張專輯《Off The Wall》就被譽為迪斯科音樂經典之作,1982年發行專輯《Thriller》,是世界上唯一一個銷量過億的專輯,融合了不同樂迷的良藥,涵蓋流行、funk、搖滾、迪斯科、R&B多種元素的天才之作,不僅突破了種族界限,打破了白人壟斷流行音樂界的局面,還把當時處於亞文化的黑人音樂推向主流,為後世的黑人藝人鋪下了光明大道。而史上最著名公益單曲《We Are the World》正是由他與萊昂納爾·里奇共同創作完成的。他開創了現代MTV,把音樂視頻從宣傳工具轉換成一種帶有音樂故事情節的藝術表達形式。作為現代MTV音樂的創始人與里程碑,他所創作的《Thriller》真正意義上標誌了MV的誕生。被視為有着“文化、歷史和藝術上的重要價值”的單曲《Thriller》的音樂錄像帶是全球第一支現代MV,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音樂錄像帶”,成為第一個被美國國會圖書館收藏的MV,空前提升了MTV在現代音樂工業的地位,而《Billie Jean》音樂錄影帶更是使邁克爾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出現在MTV電視台上的黑人歌手,摧毀了商業電台里綿延數個世代的種族隔離,如今現代MTV這種音樂形式被廣泛應用,幾乎遍布整個現代流行音樂界。邁克爾·傑克遜還推廣複雜的現代舞,例如機械舞和月球漫步。邁克爾傑克遜《18張》他獨特的音色、聲音、唱腔、舞蹈,向世界各地延伸,打破了文化、種族、經濟、時代的隔閡,激勵與影響了無數流行、搖滾、R&B、hip hop藝術家。《Thriller》是世界銷量第一的專輯,該唱片在2006年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定銷量已達1.04億張。其他專輯《Off The Wall》(1979年), 《BAD》(1987年),《Dangerous》(1991年),和《HIStory》(1995年)也同樣躋身世界百大暢銷專輯行列。在2006年國際唱片工業協會公布“全球唱片銷量排行榜”中,邁克爾傑克遜名列第一,全球唱片銷量超過7.5億張,個人已有全球2.15億專輯銷量認證,使他成為音樂史上最暢銷的流行歌手。2012年官方公布邁克爾·傑克遜唱片總銷量已近10億。邁克爾傑克遜創造了自已的一個音樂王國。 

  他雖成了一名了不起的名人可也是一名善良的慈善家。他為慈善事業捐款3億美元,是全世界以個人名義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藝人(獨自支持了世界上39個慈善救助基金會)。但不幸的是,邁克爾傑克遜作為一位百年難遇的藝術家,一個善舉無數的慈善家,卻也是一個飽受媒體污衊,被世人深深誤解的人。他的膚色變白(因患有白癜風和紅斑狼瘡使皮膚黑色素不穩定)一直被媒體爭相報道,引發爭議。他結過兩次婚,分別在1994年和1996年,並育有三個孩子。邁克爾傑克遜於美國當地時間2009年6月25日因被注射過量異丙酚等藥物陷入深度昏迷送入醫院,下午搶救無效,被宣告死亡,終年50歲。生前原定於同年7月13日開始的10場復出演唱會,門票在數小時內銷售一空,隨後加到50場,總共115萬張票,添加的40場門票也在開放售票的四個小時內全部售空,但演唱會隨邁克爾·傑克遜的不期而別未能如期開唱。他的逝去震驚了全球,億萬歌迷傷心落淚,其現場追悼會吸引了全球30多億觀眾,收視率創下了吉尼斯紀錄。曾獲得兩次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於2009年06月25日因其私人醫生康拉德·莫里違規注射鎮靜劑過量導致傑克遜突然逝世,終年50歲。這位雖享年半個世紀的黑人,卻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他勇敢的站起來面對了世界對他的指責。他沒有放棄對人性的拯救。他是全世界的藝人中捐款最多的。他是全世界的藝人中擁有Fans最多的。全世界99%的人都認識Michael Jackson。這位偉大的King of pop。憑藉著自己的天才以及不懈努力。成為了美國公眾票選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美國人物。 

  成為一名成功的人並不是靠出世的身世而是靠自已的汗水努力。如果天資很高,卻不曾努力過最後只能成為新一代的傷仲永啊。



jackmichael son 標籤:season作文 song作文 seasons作文 sorr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