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遇見900字作文

遇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最近看到人家喜歡的那一些都是說,如果當初沒有遇見啊,當初沒有加上好友什麼的這一類似的感慨,然後自己就會覺得,其實如果真的是在說我這一個人的話,那自己會覺得大可不必這樣子吧,因為畢竟遇見這種事從小到大,如果這麼小就遇見了,沒有誰是刻意想去遇見誰的,而且當初確實對他也是沒有任何的感覺,沒有其他的意思的,就像他喜歡的視頻那樣子,就是說當初的只是單純的想要做朋友,並沒有其他意外的意思,但是沒有想到後勁會這麼大,就是發生了特殊感情之後,誰不是這樣子呢?所以自己就覺得他大可不必去喜歡這一些視頻吧,讓自己覺得要是有一些噁心。

  不知道怎麼說,就之前的話,他保持沉默的那一個時候,自己反而會覺得他這個人讓自己特別的喜歡,但是現在的話他開始就是有各種的a cinema開始用這種覺得不應該去遇見他,然後表示了離開之後他的那種難過,其實自己就覺得太過以後,之後覺得就是過,一開始他就是這樣子的,那自己可能會感動的淚流滿面,所以立馬的去聯繫他,但是他讓我們分開一年多后,然後才去感慨這一些,自己就會覺得魏明是有一些做作了,就總感覺是一種備選吧,就備胎的這一種感覺就是他在離開你的時候,他覺得他應該可以去遇見更好的,然後時間也可以撫平他的傷口,所以他沒有選擇去和自己重新取得聯繫,但是沒有想到後來就一直忘卻不了,所以才開始就覺得他自己特別難受,自己離開給他帶去了傷害,但實際上一開始的離開她並不這麼認為的,他甚至會。這是一種解脫。

  所以不需要去說當初就不應該遇見吧,遇見這種事情真的就對自己來說從來就沒有刻意的去遇見當初自己特別喜歡的那一個人,就在自己旁邊,自己都不想要說去製造這種刻意的語言,自己就覺得隨緣分吧,就生命中那一些來到你生活的人總是有他的理由的,啊,就自己上次有看過一句話說,如果你害不害怕就是這一輩子,就是上一輩子說說過了下一輩子,其實當時說看到這一句話的時候,真的就是感慨萬分自己就想,其實自己很多時候都有在想,如果自己真的就是被安排了這一世一定要被他傷害的話,那就是上一輩子的事情了。就是自己不可控都能夠去控制,說他對自己的傷害程度什麼的,就一切都是這樣子,隨隨自己的流逝,然後他在一點點的記憶上的完全是這樣子,就沒有自己說刻意的去逃避啊什麼的,然後自己想要躲也躲不掉的這種感覺。



遇見 標籤:遇見作文 遇見你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