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and風400字作文

雨and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雨 

   雨,是什麼?它很晶瑩,很透明,它不容一絲慾望,它沒有幻想,但它有希望,有生命。 

   雨是眼淚,它不分種類,但分貴賤,真誠的眼淚與假惺惺的眼淚的價值永遠不會平衡。 

   雨是河水,它不會盲目地去灌溉,它只給需要它的,而那些不需要卻要摻合的別想得到一絲眷顧。 

   雨是冰,它能刺穿那些虛假的面具,能溶化成一灘明凈的水,照出那些醜陋的面目。 

   雨有點像海水,鹹鹹的,有點像眼淚。 

  風 

   風,是什麼?它很輕盈,同雨一樣,它很透明,它沒有幻想,但它有希望,有生命。 

   春天的風,溫和而又恬靜,是個調皮的孩子,喜歡到處亂逛,卻在美麗的事物旁駐足。 

   夏天的風,涼涼的,輕輕地吹拂,像個正處於青春期的孩子,對任何事都很反感。 

   秋天的風,夾雜着絲絲憂愁輕緩地飄過,留下淡淡的遺香,像個青年,總有猜不透的思緒。 

   冬天的風,猛烈而又狂妄,時不時地生氣,是正處於更年期的人們,做事總很急燥。



雨and風 標籤:friend作文 friends作文 my friend作文 weekend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