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痛苦的一天500字作文

痛苦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由於在上一個星期的體育課中,我由於做雙杠的緣故我的胸部的軟骨挫傷。詳細的說就是做搖擺動作做的太大導致軟骨挫傷。

  痛苦的是最近每天都有體育課跑、跳、蹦尤其是三步上籃,每一個動作都感到劇烈的疼痛,每次咳嗽都感到自己像是被別人捅了一刀似的,但是好處是每天不要上操,今天我就在班裡獃著沒有出去上操,今天我就在班裡獃著沒有出去總不能在班閑獃著吧我把所有該發的本都發瞭然后就呆在座位上看了一會三防書等待着他們歸來門終於開了,可出乎我意料的是,“三你太缺了”,“三你太不講道德了”,“三你太Sb了”。不去上操前4個人一人說一句,此時此刻我已經心灰意冷,彷彿往日的友情就像一張薄紙,一捅就破了。我的火噌的一下就上來了,郭俊辰揪着我的衣服說了我幾句壞話,我當時真想揍他一頓。但我不知為什麼我竟然憋住了要是在小學我可能就憋不住了——我在小學關係不好。郭俊辰以前也幫了我不少忙。

  今天的痛苦不止是外表的痛,外表的痛對我來說無所謂可是這是心靈的痛,飽漢不知餓漢飢,我相信他以後一定會理解我當時的心情,會理解我當時的痛楚。

  北京市東方培新學校初二 盧青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痛苦的一天 標籤:痛苦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辛苦的媽媽作文 痛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