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記憶500字作文

那些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花樣年華一個人只有一次,在花樣年華的時候,青春在飛揚。在每一個瞬間,每一番經歷。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棵草,每一句話。每一抹笑,都是在為我們這個精彩的人生而助力,都是在為偉岸的人格奠基,花樣年華中的每一個記憶都在我們腦海中揮之不去他是我們這人生當中最美好的記憶。我們永遠珍藏,永遠難以忘記。

  馬爾克斯在《百年孤獨》中曾經說過,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遇到了什麼,而是你記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銘記的。我們所一直記住的那些事情,及時是我們最感到幸福的事情,如果你真的非常厭惡那件事情的話,你就沒有必要去記住,因為不開心的事情忘記了才是最好的,如果你一直都記得那些厭惡的那些事情的話,你的生活就會被厭惡所圍繞,幸福和開心就不會一直在你身邊,那些厭惡會讓你的心情變得糟糕。

  在人生的過程當中你會遇到很多的事情,或大或小,或許有些事情溫暖了歲月,或許有些事情驚艷了時光。或許有些事情平平淡淡,沒有任何的起伏。各種各樣的事情你都經歷了一個遍。或許有些事情你已經遺忘了,可是,他始終在你生命當中留下了一個痕迹。在無意識當中。你會感到這件事情非常的熟悉,但是卻想不起來在哪裡曾經見過,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一件事情。因為你想不起來這件事情到底何時何地發生,但是他一直在你的記憶深處。他一直都存在。



那些記憶 標籤:那些記憶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