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想500字作文

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想

  夢想是什麼?

  在絕望面前出現的曙光,在饑寒之際出現的溫暖,還是在放棄之前出現的新生?也許都是,可也許都不是。

  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夢想是曙光?在1942年,人們眼裡的夢想就是一口熱粥,一塊饃饃。可在現代的社會中,大多數人的夢想便是一個熠熠生輝的舞台而可以展示自己的風采。我覺得夢想便是未來,當你認真去實現夢想時,夢想會讓你通往幸福未來;可當你辜負她時,也許你會碌碌終生。

  雖說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夢想,可大家也都有同一個夢想——國家強大,人民幸福。攀上珠穆朗瑪峰,眺望遠方美妙,與天空分享祖國的壯麗山河;潛入南海,與海洋暢想祖國博大。08年,中國第一次奧運會顯示了強大,女子舉重48公斤級陳燮霞得到第一金。1932年7月30日,我國自行設計生產的第一架飛機——“洛士文一號”問世。1964年10月16日,我國第一顆原子彈在新疆羅布泊爆炸成。也就是這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成就了現在富強的中國。

  人們說少年是祖國的未來,也是祖國步步強大的夢想。人們說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現在的天下是由大人打拚起來的,未來的天下將由滿懷夢想和希翼的年輕人繼續向上攀爬。

  雄起吧,中國!你是由無數懷揣夢想的人捧起!

  初二:溺逆——張喻佳



夢想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