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世界充滿了光明450字作文

假如世界充滿了光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沒有人不嚮往着光明,就算有人深處黑暗,在他隱蔽的心裡,光明依舊是他內心的歸屬。但如今的社會,弊病從生,少數的人表面上都裝得樂於助人,其實心裡卻在暗箱操作,不願幫助他人,樂於助人成為了一個史上最大的謊言,黑暗往往不現於形,但通常隱於心。

  那假如世界上充滿了光明,會是如何呢?人們之間少了斗心勾角,多了些團結與友愛。社會上的底層人士也逐漸被社會所接納與協助,人們充滿了對集體的歸屬感,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早已經不是一句嘴巴上的口號,真正地將其賦予行動,並由衷地為其努力的人,才是這個社會的光明所在。

  人性的閃光點有時就體現在一些小事上,譬如公交車上的讓座,俗話說的好:讓是情分,不讓是本分。但在當今教育的普及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宣傳下,許多青年學生總是懂得讓座,這還使一些中年人非常不好意思呢。大家都在爭着讓座,人們都洋溢在一片軟心的溫床里,沒有糾紛,沒有吵鬧,沒有痛苦,充滿希望。

  願陽光所能普照着的大地皆充滿着光明!



假如世界充滿了光明 標籤: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世界充滿愛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