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美幸福女孩600字作文

最美幸福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幸福是一杯清茶,能使人心曠神怡;幸福是一絲清風,能吹走夏日的炎熱;幸福是一縷陽光,能溫暖冰冷的心;幸福是一汪清泉,能滋潤幼小的心田;幸福是一種感覺,能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可是說起幸福,每個人對其的定義又不一樣。然而,熊婉晴的幸福,卻是那麼平凡而偉大。平凡的是,她的幸福是每個人內心深處最渴望的那份幸福;偉大的是,她的幸福是渴望用自己的努力好好學習和生活,去幫助身邊那些更需要幫助的人。

  在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有一位先天左手缺失的十歲小女孩——熊婉晴。或許在大家的印象中,熊婉晴是一位需要家人照顧、同學幫助、社會救助、消極悲觀的小女孩,然而現實生活中的她截然相反,每天早上六點四十起床,自己穿衣服、洗漱、紮好頭髮、吃完早餐去上學。在家裡,她也是個生活小能手,經常給妹妹梳頭髮、煎雞蛋、切水果,幫助媽媽包餃子、洗衣服、刷鞋等等;在學校,她也是同學和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她是一個自尊心特彆強的女孩,對自己的要求一直都很高,勇於挑戰自我。

  在熊婉晴很小的時候,媽媽也曾因為她身體原因有些沮喪,但媽媽始終沒有放棄,以一顆平常心來培養孩子積極樂觀的心態,這也使得熊婉晴對於自身的缺陷能積極地面對和接受。有一次,當妹妹看到姐姐沒有左手時,問道你的左手呢,姐姐非常樂觀、大方地告訴妹妹,這是天生的,這也就是妹妹覺得她是這個世界上最美、最好的姐姐的原因。

  正是因為熊婉晴對學習和生活的這份自信,使她得到了社會上很多好心人的資助,而積極樂觀的熊婉晴卻選擇了用這筆錢去幫助身邊那些更需要幫助的人。

  如今,聰明懂事的熊婉晴一天天長大,她希望自己長大后能成為一名醫生,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最美幸福女孩 標籤:幸福的女孩作文 最美教師作文 最美媽媽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