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物質獨立900字作文

物質獨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最後這次小姐妹來找我的時候,她就給自己說了她姐姐的事情,其實就是她姐姐知道她談戀愛了,然後就關心了一下她的對象是哪裡人,而且家境怎麼樣,她就覺得她姐姐想太多了。後來她姐姐就跟她說,以後結婚的時候也一定要找一個有錢的,人家嫁了,要不然她在生孩子的時候沒有出去找工作,會被家裡人罵死了,然後那個時候自己的小姐妹她就表示很生氣,她覺得從這句話裡面可以聽出來,他的姐姐在家裡沒有工作,在帶孩子的時候肯定是被她的家裡人說了,就她的婆婆好像比較多是吧,而且比較刁難比較喜歡刁難她的姐姐,其實這種婆媳關係這種相處狀態自己也是聽了很多的,畢竟我們這邊其實想要說那種平等的婆媳關係是很少的。

  然後那個小姐妹她就有表達過,他一定要有物質上的獨立,而且他也不想要結婚,他覺得這一生他可以談戀愛,可以去分手,可以失戀,但是他不想要結婚,她覺得結婚的話就是束縛住自己一個人的自由,其實自己覺得這種想法自己事情確實也是有存在過,就覺得婚姻是一種治好吧,就束縛了一個人的自由,畢竟自己生活中裡面,媽媽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他在年輕的時候他是一個特別自由的個體,包括我奶奶外婆她們都是特別寵愛她的媽媽,她是那種想要去旅遊的話,那她就行動起來,但是他結婚之後他有孩子之後他就沒有這麼自由了,他自從有了孩子之後就好像基本上沒有出去,遠門,沒有出去遊玩了,就覺得挺虧欠他的吧,而且也覺得是給我灌輸了一種感覺,就是結婚束縛了一個人的自由,雖然可能有一些人結婚之後依舊是一個。但是自己身邊的。基本上給自己呈現出來的就是結婚了就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個人自由是否會受到某一些條件的限制。

  確實自己覺得,其實只要有物質上的獨立的話,那其實不管你是怎樣的身份,不管是誰的誰誰誰家,你最後都是自由的個體,真的就是需要有資金上的獨立吧,就像自己在資金獨立的時候就會覺得挺自由的,而且過得也挺開心的,但是一旦資金局限,資金困難的時候,就覺得日子挺艱難的,做什麼事情都是寸步難行,什麼都幹不了,想要出去一下都會擔心很多需要,去有很多麻煩的步驟,但是如果你有錢的話,可能就只需要一步就可以達成你的目的了,可是沒錢的話可能你需要經過很多人的手,然後經過很多手續你才可以達成自己的目的,才可以到達自己想要到達的那一個界點,所以就覺得終究也是要有自己資金上的獨立吧,所以不僅要努力賺錢還要有存錢的能力,當然自己也希望自己真的有能夠去培養自己超強的賺錢能力。



物質獨立 標籤:獨立作文 第一次獨立作文 獨立生活作文 學會獨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