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經歷使我堅強800字作文

經歷使我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經歷使我堅強 

  大地,經過風雨的洗禮,變得偉岸博大;梅花,經過寒風的磨礪,變得清雅高潔;雛鷹,經過生活的歷練,變得自信無畏……有一首歌這樣唱過: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的確,只有經過了,才會有出自肺腑的感悟。而生活,給了我們體驗的機會,同時,讓我們懂得現實 

  曾幾何時,夕陽下,那群天真的身影留給我的,是渴望,而現在,望着那無憂無慮的笑顏,我的心頭,只剩下哀傷…… 

  年幼的我,也曾擁有過美好的友誼,純真的靈魂,固執地認為這會是天長地久,無堅不摧的感情。像信徒般膜拜、珍惜,視若珍寶。認為這友誼,會是我的一切,我的勇氣。於是一次次,會低聲下氣得求和,會面紅耳赤的為她出頭,會不顧一切的和她在一起……孩子氣的固執,只為了心中那份純凈的美好…… 

  然而現實的殘酷,一次又一次在我素白旅程中留下傷痕,心中不分彼此的她會為了卷子上的幾分對我念念不忘,心中善解人意的她會對着流淚的我冷嘲熱諷,心中患難與共的她會在雨天棄我而去……一次又一次,我不解。為什麼生活會這樣、真心付出的,只有天地明白吧……漸漸的,厭倦了鈎心鬥角的日子,而她,也終在一次決裂中,隱出了我的人生,從此,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而這一切的一切,不過是三個生日的長度:第一次,和她一起吹滅蠟燭;第二次,裝作和睦,送上禮物;第三次,流着眼淚向著窗外,尋找昔日的影子……我想,我們都厭倦了吧…… 

  於是,在柳枝泛青的季節,我們得到,在雪花紛飛的午後,我們相向而行……丟在身後的,除了過去,還有我那份天真的執着…… 

  終於,這場華麗的劇目散場,一點點,我不再流淚,得到了,就微笑着感激,失去了,也平淡的送行,不再如那個午後般哭喊,是長大了吧……生活,真的能改變好多好多…… 

  有很多東西,失去了,就一點也抓不住了,看着他們遠去,才明白自己的無能為力。明天過去,就是後天。生活還在繼續,而在這條路上,我也漸漸學會了堅強……



經歷使我堅強 標籤:讓我堅強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 這件事真使我後悔作文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