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風雨”鑄造我堅強300字作文

“風雨”鑄造我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過後我就問自己,為什麼這麼脆弱?我曾經下定決心做個堅強的女孩,要經歷生活的風吹雨打,在風雨之中學會堅強!可一到事上就會哭鼻子。仔細想想,也許是老天在用困難考驗我吧。堅強就像航船的風帆,沒有了堅強就等於航船失去了遠航的動力。 

  今天我有流淚了。就像一隻小鳥飛了出去又飛回了籠子,有一種限制了自由的委屈。在班裡,老師批評了我幾句,我心裡十分難受。淚水不由自主在眼眶裡打轉。我忽然冒出一個念頭,想逃走。可是理智告訴我,為了自己的美好前程,絕不能半途而廢!此刻想想,真有些后怕,人如果不能堅強,也許就那麼一念之差,造成終身的遺憾哪! 

  朋友,在風雨之中學會堅強,把困難化作前進的動力,我們的人生就會變得無怨無悔的精彩的一道彩虹!

  (指導教師 劉松)

“風雨”鑄造我堅強 標籤:讓我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