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味道400字作文

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感受過幸福,幸福就是一瞬間的事,一小段,一小段,一絲一絲的味道!

  愛上茶的味道

  我獨自坐在書桌旁,大腦皮層顯然有點麻木,蚊子在耳畔,嗡嗡的叫,讓我不得平靜,鬧鐘沉重的滴答聲告訴我:今晚的任務很重,要抓緊,鼻息間似乎聞到了一股清新的味道,是媽媽端了一杯清茶來,手捧着這杯茶,心中似乎清醒了許多!

  愛上茶的味道,愛上幸福的味道。

  愛上糖的味道

  獨自遊走在街頭,走到盡頭也無法挽回那傷人的成績,風吹着頭髮,也吹亂了思緒,突然聞到了一點甜甜的味道,是朋友拿了一根棒棒糖來安慰,她對我說,讓我不要氣餒,日子還長,多給自己加加油,打打氣,不要放棄!嘴角碰到了那棒棒糖,感受着朋友對我的關注,心裡的煩憂沒了,只剩下甜美的味道!

  愛上糖的味道,愛上幸福的味道。

  愛上汗的味道

  瘋跑在操場上的我,信心十足,眼前就是接力賽的場地,心裡又覺緊張,大家奮不顧身,不顧形象,不顧汗水,在跑道上瘋跑的跑着,要輪到我了,就使勁跑,最後,我們贏了,每個人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微笑,汗浸滿了全身,但每個人都覺得,這是幸福的!

  愛上什麼的味道?

  愛上愛的味道!



味道 標籤: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