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那麼一個boy1200字作文

有那麼一個bo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有那麼一個boy,在幼兒園時我們是校友,在小學時是同學,在初中也是同學,至於高中嘛,還是個問號。

  有那麼一個boy,他的媽媽和我媽媽是初中好友,兩人的友誼一直保持到現在,只不過兩年前我媽媽開始在義烏做生意,他媽媽去了東北。

  有那麼一個boy,在考試那天告訴我:“我媽媽星期一回來了。”聽后讓我的心直痒痒。他隨後開玩笑得說;“哎,可憐的孩子,沒人要呀!”我無語,只是默默走開。

  但讓我驚喜的是,我媽媽也在星期一回來了,當我把這消息告訴他的時候,他用眼睛直勾勾得看着我,我相信,如果他的目光可以殺死人的話,我早已經死了無數遍了。不過,我們都在心裡為對方高興。

  有那麼一個boy,他是英語課代表,英文名叫Ed,讀音跟我們家鄉的凳子似的。如果你來到我們班,我一定會聽到大家洪亮地喊着“Ed!”這Ed呢,也是隨叫隨到,英語不懂包在他身上吧。

  有那麼一個boy,字寫得超棒,讓我們女生好羨慕。

  有那麼一個boy,總愛幻想着能成為保護地球的英雄,所以只是寫些類似於《數碼寶貝》的故事,讓我可惡的是,把我們同學也安排在了劇本上面,但都是配角!!俺不服呀!!!

  有那麼一個boy,家裡曾經有6隻小狗,超可愛,本人三生有幸,觀看了人狗表演,一恰一恰,讓我也想“舞動”。

  有那麼一個boy,把迷你鼠帶到了教室,女孩們把它重重包圍,伸出纖縴手指去挑逗它,他一直在保護着它,生怕我們把它弄傷了。

  第二天,女孩們一見到他就問;“ed鼠呢?”(迷你鼠就叫鼠哦)他低下頭,淡淡地說;“早上起來看見它用自己的爪子一直努力在抓破盒子,都流血了,我不忍心,所以就放它走了。”我想他雖然很平靜,但我知道他心裡一定很努力地在控制着自己。我只能對他說;“放心,我們3班的大門一直都會為它敞開着。”

  有那麼一個boy,在聖誕節送我一張賀卡;“祝你象水晶一樣純潔”。看完之後,我真很感動,可是再往下看:“這也是你逼我送給你的。”這時,我火冒三丈,一點面子也不給啊!小子!(不過這也是事實,誒)我也送回張給他;”誒!小狗呀,主人賞你的!”他呀,被大家稱為我家的dog,每當我和他一起的時候,大家都打趣地說;“帶狗溜達呢!”完了,“小狗”接下來就要咬人了,救命啊!

  有那麼一個boy,總可以安靜地與大家聊天,幫別人解決煩惱,逗人開心。我原來以為他是樂天派的,可是,神經錯亂的他總愛搞憂鬱,有時安靜得讓我們會怕呦!

  有那麼一個boy,在小學小時就比我矮了一截,可現在呢,他在我旁邊,已經是高我一大截了。嗚~沒當和他比高度的時候,我都不滿,不過還會回他一句“狗眼看人低”。

  有那麼一個boy,還像個小孩,還會津津有味得講〈虹貓藍兔七俠傳〉,會喜歡玩遊戲,會喜歡聊遊戲,找遊戲。

  有那麼一個boy,會陪着我們跑步,會被我們逼着買糖。

  有那麼一個boy,和我都有一個死對頭!

  有那麼一個boy。

  呵呵,當這個boy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會不會也突然心血來潮,寫篇〈有那麼一個girl〉呢?



有那麼一個boy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這麼一個女孩作文 robot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