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回老家500字作文

回老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日果真是很喪的一天。正好坐在火車上也蠻無聊,就順便記錄一下今天的喪吧。

  早上母親才急急忙忙地跟我說要回老家,也沒與我商量一下便讓父親早早買了火車票。父親懶得回老家,便沒有開車帶我們回去。而是讓我和母親自己坐火車回去。票都買了,雖不情願,但也無可奈何,也只能同母親一起簡單的收拾了幾樣東西,踏上了回老家的路途。

  坐了很長時間的公交車才到達火車站。興奮的進入售票站里,掏出錢包,才發現自己竟然把身份證帶錯成父親的了。可火車還有三十多分鐘就要發車了,也不能回去取,而且還沒有帶戶口本,母親只能站在窗口那裡用訂單號同售票員說了半天,才成功的取出了票。

  而後準備進入候車室時,門口的人缺將我攔住,說是我沒有身份證或者戶口本不能進入。無奈,只能屁顛屁顛地跑到售票站重新辦了個臨時身份證,才能得以進入候車室。

  坐在候車室里,抬頭看了一下大屏幕,才發現自己所應該坐的那趟列車,竟然晚點了,而且晚點了整整一個小時。本來早上就沒有吃太多,本想等着快點回到老家大吃一頓,可這一耽誤,又要餓上半天。又累又餓的我,坐在候車室里,脾氣一下子就上來了,可有無處發泄,也只能把深深地怨念憋下去了。

  好不容易上了列車,卻被通知要補票。低頭一看自己的票,卻發現老爹給我買的火車票竟然是兒童票,老爹啊老爹,我真的很像一米五以下的孩子嗎?

  好了,就說這麼多吧,火車要到站了。



回老家 標籤:回老家作文 第一次回老家作文 老家作文 在老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