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的時光祭1000字作文

我們的時光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無關其他,歲月靜好(一)

  暖城,並非如它的名字一樣四季溫暖,陽光明媚。它只是北方的一個小城鎮,沒有靜然流淌的碧水,沒有偉岸高大的青山,更沒有成排成排的青楊。總而言之,暖城只是一個即興而取的名,無關其他。

  暖城中學是家喻戶曉,家家戶戶都想把孩子送到這裡就讀,奈何沒錢沒權沒勢更重要的是孩子沒成績。

  暖城中學簡稱暖中,是鎮上數一數二的頂尖名校,暖中,環境堪優,兩步一梧桐,挂名曰法國進口梧桐;轉身,一片茵茵的油菜花,大傢伙全是順着那香味引誘的來,花中央有一涼亭木色的隱約可以嗅到剛刷的油漆味,是供學生閑暇時休息所用;不遠處,一棟大樓映入眼帘,那是暖中的教學樓,總四層,最高層為觀星台,零零的只有一架望遠鏡;緊挨大樓的是一座小別墅,早已被人買下卻長久閑空着,大傢伙都為此深感可惜,心想目睹一下神秘買家的尊容,卻未得心愿。

  暖中的每個校領導都激動得熱火朝天的舉辦者一年一度的招生儀式,那些俏麗的油光滿面的臉陽光下像剛抹的粉面鋪,不過,暖中拔高的分數線可讓很多莘莘學子望之卻步,當然排除那些錢權勢的紈絝子弟。

  我們的故事就發生在這座城鎮的中學里——暖中。

  喧嘩的聲音打破籠統的介紹。

  “破學校,又擺着招生的名義獅子大開口,今年不知又撈到多少好處?哼。”有些抱怨的氣息從某個角落傳來。細看烏黑髮絲自然的大波浪垂於胸前,齊整的劉海宛似瓷娃娃。

  “這學校你還用獅子,陸小米,你眼睛長頭上了吧。”瓷娃娃身邊的穿波西米亞裙的高挑女斜眼瞥了抱怨中的瓷娃娃。

  “倪艾希,你什麼意思啊,你很不忿啊,好啊,你說它叫什麼?”瓷娃娃邪笑看向高挑女。

  “我看這學校最多看成鼠穴,專窩藏你這種走後門進來的。”高挑女冷笑。

  “倪艾希,你可真是個二缺,仗着家裡有錢了不起啊,鼠穴,也虧你想得出來,你在這上學,你算什麼昂?”瓷娃娃眉宇動怒卻又暗藏得意。

  “你…”高挑女甩了甩她及腰的直發,扭着腰肢落荒而逃。

  這是出了名的冤家陸小米,倪艾希之間的煙火,日日如此,久長,也就見怪不怪了。

  話說,這陸小米的老爸是鎮長才准許她進來的,而倪艾希是因為家境富裕,聽說她們家在外省的生意都興隆,可謂美名遠揚。

  拉近鏡頭,那瘦弱的女孩顫抖着雙肩拖着與她身高不相上下的攝影機。

  時間:2012年9月1日10點59分

  地點:暖中初一三班

  人物:陸小米,倪艾希

  結果:陸小米唇戰勝,倪艾希啞口無言

  記錄人:陳微光

  初二:於露



我們的時光祭 標籤: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