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天6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天是一個炎熱而美麗的季節。在這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中,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夏季。我喜歡夏季的美麗,我喜歡夏季夜晚熱鬧的街道,小區尤其是廣場,那裡是我們小孩子玩耍的最好場所。 

  夏天,像一個大火球一樣掛在天空中,而地處北溫帶的東北地區夏季並沒有那麼炎熱,一般溫度在20℃左右,溫度適宜,讓人們感到舒服,偶爾還會有習習的涼風吹來。 

  早上,晴空萬里。太陽慷慨的把陽光灑下大地,樹上的小鳥“唧唧喳喳”的叫醒了正在沉睡中的萬物,小草伸了伸懶腰,叫醒了旁邊的小花,花兒也張開了花瓣,迎接新的一天。這是空氣非常清新,空氣中帶着泥土的芳香。小孩子們都早早的擺上了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人們一天忙忙碌碌夏季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下午,爆裂的日光把大地烤的滾燙滾燙的,一陣南風吹來,就像圈起一股熱浪向人湧來。此時,了吃完午飯的老人都在樹下乘涼,打打撲克,嘮嘮嗑。好一派溫馨的景象。 

  晚上,是我們小孩子期待一天的時刻,這時候,氣溫降下來,沒有了午後的炎熱,使人們感到涼爽舒適,小孩子們便三一幫兩一夥的結伴來到廣場,廣場上人很多,老年人,青年人而最多的卻是小孩子,此時廣場上的鼓聲響起來了,老年秧歌隊的秧歌舞扭起來了,小孩子們便穿着旱冰鞋圍着廣場滑起來了。廣場上擠滿了出來散步的人群,小吃攤的生意也十分紅火。在廣場上人們一會談天說地論古今,一會熱烈爭論,又傳來一陣陣歡笑聲,把我們的廣場變得更加熱鬧。 

  夏季是一個炎熱的季節,夏季是一個歡樂的季節,夏季更是一個充滿活力充滿生機的季節!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