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期中考試600字作文

期中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再過一個月就是期中考試了,月考時我的成績還算差不多,對我來說還蠻好的,不過對於其他人與我的家人並不是將想。重要的是有進步就好了。

  在周末的時候,我會和一班朋友相約在一個比較安靜和適合閱讀的地方溫習功課。當我們聚在一起前,我們各自都會準備考試必讀的資料,以免浪費一起考論要必讀的資料時間。接着,我們會同一時間溫習同一個科目,讓大家都能補充自己沒有而別人有的知識。

  時間一眨眼就過了一個月了,期中考試也隨着到來。我把所有會出現或沒出現在考試紙上的資料已經溫習完畢了,也做了許多的練習題,我有十足把握的信心,這次的期中考試能獲得理想的成績。

  考試開始了,拿到考試紙后便細心的閱讀和思考紙上的問答題。回答完后我還必須檢查回自己的答案,看是否答得正確與再次確認清楚答案,以免流失了重要的分數。一日復一日,其中考試終於考完了,過後我便帶着興奮中帶點期待的心情等着我的理想分數。

  老師把考試紙一份又一份的給到我手上,當我看到我的理想分數出現在我眼前時,我的心跳當時增大了三倍,興奮得我當場叫喊呢!當所有考試成績已經知道后,我將這次與上次的成績做比較,的確進步了!雖然不是很高分,不過這樣理想的分數我已經很滿足了,也沒白費我那段日子所溫習的時間與精力。

  世上有許多東西你不能做,但書你不能不讀。付出過才會有成果,這次的成果我極度滿意。

期中考試 標籤: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期中考試後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