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致弟弟400字作文

致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弟弟:

  親愛的弟弟,我雖然是你姐姐,可我也是人,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是應該讓着你,可不是縱容你,這是我作為姐姐該對你付的責任。

  你什麼時候才能聽我的話,不再調皮惹我跳腳?你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頂撞我,挑戰我有限的底線?好幾次,我真的快火山爆發,我害怕我控制不住一時的衝動去傷害你。

  親愛的弟弟,我是你姐姐,請你給我應有的尊重,不要逼我一次又一次失控,不要逼我越來越討厭你,不要逼我把對你的愛化為恨。不要以為你有爸媽的寵溺就可以對我為所欲為,若是惹怒我,天王老子都別妄想攔住我。你總在父母面前哭訴我欺負你,然後他們聽完后狠罵我一頓。即使有些事我沒有錯,最後挨罵的始終都是我,只因為我比你大,是姐姐。

  有時我真的好想有一台時空穿梭機,回到生命的開始,比你晚出生,哪怕就一秒的時間。我想讓你也嘗嘗我的苦。我想當一次妹妹,你當我的哥哥。我想享受被你照顧的感覺,然後偶爾把你也氣個半死。

  親愛的弟弟,你什麼時候才能真正長大啊?什麼時候才能體諒體諒我這個當姐姐的不容易啊?

  姐姐

  湖南懷化漵浦縣漵浦縣橫板橋鄉中學初二:不吃糖的貓



致弟弟 標籤: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