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類的文明300字作文

人類的文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這次的演講由我來發言,希望大家支持,那麼現在開始進入正題,人類的文明這個話題一直就是人們所關注的最重要的一點,但是至始至終人類的文明還是處在底層,別的地方我不知道,但是就拿我們中國來說人們的個人修養之類的東西還有待提升,就舉個普通的事例吧!“中國式過馬路”這個在網上流傳的有一段時間,何為中國式過馬路,就是過馬路的時候不管紅燈綠燈,只要人數湊夠了就可以直接過去,這一個把柄一直是外國人恥笑的對象,還被他們戲稱為“中國式過馬路”這一個事例說明了,在中國有極大一部分人的個人修養還有待提升,還有的就是萬惡的城管,那個普通老百姓口中的惡魔,是窮苦人們心中的夢魘,城管就是專門欺負那些社會底層的人,當然也不是所有城管都是道德淪亡的,但是壞的比例要比好的多得多。以上就是我的演講,謝謝大家!

  初二:long



人類的文明 標籤: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人類的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