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冰⒌600字作文

冰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烈炎對冷月說:“哎~~戰亂使許多人丟失了性命,也許,我……。”冷月捂住了烈炎的嘴“不,不會的,我相信你的實力。” 

 “是啊,他們的確不會是我的對手,可是明槍易躲,暗箭難防啊”烈炎長嘆了一口氣。冷月從懷裡取出一個萬年玄冰做成的小瓶子,裡面裝的是月亮之光(只要有這個東西在身上,任何毒物都無法近身)。烈炎笑了一笑,將它推了回去。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在特耳拉克立之戰後3個月的今天,魔族已經恢復了,魔王派遣大兒子卡龍率領80萬鐵騎,10萬墮落天使攻下石之窟(獸族的總基地,相信大家都知道在那裡獸人的力量是不可小看的),卡龍接了魔王的任務,帶領90萬魔馬浩浩蕩蕩地出發了,可是要直接進入石之窟可不是容易的事,在其中的路上有個魔龍城,城中有着3條可怕的巨龍,必須打敗他才可以通過,說得倒容易,做起來可就難了,卡龍帶着80萬鐵騎10萬墮落天使衝進了魔龍城,3頭巨龍一隻噴出五彩的火焰,一隻噴出潔白的毒雪,一隻向卡龍的軍隊沖了過去。 

 負責和冰火雙龍對抗的10萬墮落天使死傷無數,而雙龍也已經渾身是血了,沖向卡龍大隊的戰龍將80萬鐵騎打的遍體鱗傷,卡龍不得不帶着剩餘的軍隊撤離。 

 這一戰整個軍隊只有17萬鐵騎還有9000墮落天使了,卡龍不得不繞道而行,可是繞道則是更為可怕的軍隊,烈炎手下的100萬獅鷹騎士鎮守邊關,卡龍大隊決不是他們的對手,現在更不是,只要2000獅鷹騎士便可以將卡龍的軍隊一掃而光。 

 卡龍迅速派人向魔王請求援兵並後退50里,準備迎接更為嚴酷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