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生500字作文

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請不要說人生充滿幻想,因為它很完美卻很悲慘。請不要說人生如陽光燦爛的日子,處處春光明媚。其實人生是首沉重的歌!它唱着拼搏、成熟、理想……而第一個人未必能夠唱好。

  人生似一張空白的五線譜,只有全身心的投入,才能譜出感人肺腑的音符;人生猶如一架鋼琴,如痴如醉才能彈奏出激情高昂、娓娓動聽的旋律;人生像一張潔白的紙,只有凝神構思,調好色彩,精心描繪,才會畫出最新最美的圖畫;人生好似一個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也有咸。人生是一道彩虹,它深藏着七種絢麗的顏色,它描繪着人生最美麗的畫卷;人生是一本書,它記載着你曾今的輝煌、挫折,伴你走過憂傷;人生是一本日曆,等你翻到最後一頁的時候,才會懂得時間的寶貴。

  人生是美麗的,對於珍惜它的人總是呈現着鮮艷的面孔。但是人生又是殘酷的,它對刻意浪費的人便會丟下一個冷漠的背影,顯示着刻薄與無情。人生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珍惜它的人會碩果累累,輕視它的人總是一無所獲。

  我們擁有了人生,就擁有了希望與力量,人生猶如一輪冉冉升起的朝陽,人世間所有的美,都在這裡顯現,它讓理想曾輝,它讓血脈跳動不安,它讓激情用之不完。夢一樣的歲月,蜜一般的日子,請好好把握,好好珍惜,給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人生,給自己留下絢麗的色彩,讓自己短暫的生命充實而無憾。

 初二:你如此沉默

人生 標籤: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