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今生戀你,永不言悔!450字作文

今生戀你,永不言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正如所有美麗的降臨,也一如溫柔的手掌纖纖相握。感受到那藍色的光芒,如螢一般,細細而長長的纏繞,花在那一瞬間盛開了,如玉,如風,如雲。 

  如風如絲。靜靜的飄瀉下來,如雨絲,輕淌下來,帶着清新的氣息,撒露着悠悠的思緒。 

  如浪如濤。洶湧的擊打過來,如瀑布,直流千里,卷着白色的純潔,撥弄着漣漣的情愫。 

  擁抱着山中的塵土,草輕輕在風中跳躍、起舞。 

  輕輕傾聽,你美麗的唇,開啟,吐出那我一生所期待的動詞。 

  輕輕地一劃,撕開胸膛,在心中隱隱有種東西在跳動。 

  默默親吻你的名字,夢裡吮吸你的氣息,你的秀髮,我輕輕為你盤起,束一屢青絲,情思悠悠,夢簾卷席。 

  感受你的聲音,輕輕地串出一段音樂,融入我的心扉,心,此刻,隨風飄迎。 

  愛,已經不在是一種信念,而是一種莫名的牽挂,屬於你,屬於我,屬於我們兩個銘刻的足跡。 

  遇上你,詩在綻放,花在盛開,美麗,屬於這個戀愛的季節。 

  深情的說上三個字:“我愛你!”美麗的邊圍更是圈起,那是,今生戀你,永不言悔!



今生戀你,永不言悔! 標籤:永不言敗作文 永不言棄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不言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