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男人、活着就得強顏700字作文

男人、活着就得強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哈哈,男人要比女人活着累,女人點綴世界。

  男人不能哭,即便真受傷也得自己安慰自己,刺痛自己的心也只能仰面大笑。哈哈,這可能就是男人所謂的尊嚴,真正的強顏。

  流星,因為短暫而美麗,劃過黑寂的夜空,釋放出那一閃而逝的光芒,雖然微弱,但卻沒有人能無視它的存在。人生如同流星,充滿了精彩與傳奇,如同一支美麗的傳說,究竟是否會象流星那樣短暫,別人決定不了,上天也決定不了,只有自己來掌握。如果願意,流星也可以變成永恆。永恆的流星只能用尊嚴守候,不光守護流星的光輝,還要守護要守護的人。

  哈哈,女人活着要比男人容易的多,當女人遇到不順心的事可以用眼淚來發泄,沒有人會去說她什麼,甚至能引起別人的憐憫;而男人呢?即使有淚,也只能流在心裡,即使傷的很深,也只能找個無人的角落,孤獨的添着傷口。因為女人點綴着世界,而男人是支撐着這個世界。

  哈哈,我既不是英雄,也不是好漢,只不過是守護尊嚴的壞蛋。裝逼,也不是那麼好裝的,挨打了,再痛,也裝作無事的樣子說說笑笑,這只是裝給別人看的,誰都不知道晚上自己一個人抹淚,男人的尊嚴不允許我在別人面前流淚。失戀,在傷心,也只能裝做無所謂的樣子的說句分就分了,沒有人知道我的心其實很疼、很疼。男人的尊嚴,真正的強顏。

  做人已經夠累了,偏偏還是個男人,哈哈,既來之,則安之。裝做表面風光無限,可是誰又懂得虛偽面具后的傷痛呢?即便生命再短,也不允許別人踐踏自己的尊嚴,如若一生暗淡無光我也不會用尊嚴去換取一瞬間的光亮。男人,就因為這樣活着才累。

  不管多累,既然是男人,死,就應該把尊嚴帶進墳墓。活,就要?I衛尊嚴。

  男人的尊嚴,正真的強顏,委屈自己,保護相信你的女人。

  初二:宋悉賢



男人、活着就得強顏 標籤:男人作文 這個男人我要了作文 活着作文 人活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