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胡寫亂寫500字作文

胡寫亂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

  “月影齊舞”這個名字其實我是瞎取的啦,總覺得蘇軾的那句“起舞弄清影”很優美很有意境,所以就亂搭邊取了這名字。問了許多好友,他們說這名感覺太夢幻了,有點不真實。仔細想想,也是。但你們不覺得夢幻的東西很唯美嗎?許多東西並不真實,但那是人內心深處的美好追求。“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不正是詩人是並不真實的追求嗎?所以這名也不是很糟嘛。

  2

  這人生是怎麼一回事?我不是歷盡滄桑的老太婆,所以也搞不清楚。不過我所要的人生不能像是一葉孤舟只在小小的不起眼的湖裡遊盪,那很無趣。反而,這同樣的孤舟在波瀾壯闊的大海中,即使漂泊也妙趣橫生,雖然有時會遇上驚濤駭浪,或是狂風暴雨,不管哪樣,都會使你喪命,但我仍會覺得我是快樂的,因為我有隻乘舟在小湖裡的人所沒有的世上最寶貴的經歷。

  3

  我想我腦袋裡應該裝了很多東西吧,因為我每天都會想什麼銀河系啊,什麼外星人的。很奇怪,我一直很

  茫茫是宇宙一定有其他生命存在。因為據科學家統計這宇宙中大概有1000億個具有生命存在條件的“地球”那

  試問,怎麼不會有生命?我想至今還沒發現他們是因為他們科技太發達了吧,他們看我們就像我們看細菌一樣。我是這麼認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