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功800字作文

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天,門鈴響了,是那麼地動聽,悅耳。會是誰呢?打開門,一張紙輕飄飄地落入我的手中,幾個字忽隱忽現:“為你自豪”。呀!天外來客了!它拉開了記憶的窗帘,一幕幕的成功湧現在我眼前,從我面前飛過,我抓住一絲記憶,回到過去……

  時光倒流,無痕的歲月迴旋了三載,再過幾天就是六年級的舞蹈單人賽了。雖然只是預賽,但我還是緊張得難以形容。回到家后,就是沒日沒夜的苦練,好幾次,腳扭傷了也逼自己繼續練。我心裡想着:“一定要成功。”

  第二天的預賽我險些淘汰,有好幾個動作沒有到位。回到家后,我一反常態,一扔書包,委屈地在床上抽泣着。責備自己為什麼會如此無用。竟甚至不願去參加複賽出醜。媽媽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心思。她並沒有說什麼,而是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你個秀挺的字“為你自豪”。那一瞬間,我彷彿抓住了命運的尾巴,將我從無底的深淵中解救了出來。又好象在黑暗中航行的船有了導航的燈。這幾個字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就像一個永恆的印記,抹也抹不去的親情的力量,鼓舞着我繼續找回失去已久的信心。奮勇向前進取。我懂了,我邁開了舞步……

  舞台上燈光五彩繽紛,我像一隻蝴蝶,旋轉,飛舞。每一絲舞痕都印證了我的實力;每一個動作都完成得恰倒好處。好象本身與舞蹈融為了一體,最後的落幕,伴隨着飛旋的身影,掌聲持續不斷,那麼響亮,振奮人心。是對我的付出,努力最好的肯定。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制勝的法寶是那四個字“為你自豪”。讓我有那裡餓信心和勇氣面對失敗;有了希望和自豪迎接成功。成功往往就這麼簡單,但卻簡單地讓你無法忘懷。它會隨時提醒你要學會自己欣賞自己,為你自己自豪,是對自己的肯定。命運只疼惜愛自己的人。

  成功的我自豪地笑着,突然影像模糊了,它將要飛走了,我無怨無悔地放手。命運的安排讓人無法預測,過期的成功不再新鮮,將心門敞開,去為下一站成功大聲吶喊:“為你自豪”。將思維展開,為一個全新的我,演奏出最唯美的篇章……



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