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成功了3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做很多事情,而有些事情做成功了,也有些事情做失敗了。今天,我就想說一說我做實驗成功的故事。

  那是去年暑假,我自己在家裡看四年級下冊的科學書。科學書里全是枯燥無味的定律,枯燥死了。正當我準備合上書時,一個小實驗吸引了我……

  書上說醋和小蘇打混合後會冒出氣泡。真的嗎?我半信半疑,決定做個試驗。

  我先將醋倒到一個容器里,再放了一勺小蘇打,呼的一聲,立刻冒出了許多泡泡,還有特殊的氣味。

  “到底是為什麼呢?”我百思不得其解,要到電腦上去查資料。

  我打開百度,輸入“為什麼醋和小蘇打混合後會有特殊反應”點搜索,我找了一個又一個網頁,終於弄明白了:原來,這是一個酸和酸式鹽的化學反應,反應時可以看到有氣泡生成,是反應放出了二氧化碳。

  哦,我明白了!我以後要通過實驗得到更多的知識,不過這次成功了我真的很高興誒!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