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五月600字作文

五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月一日,我去了我外公家我個人還有我的兩個姐姐都去了玩得挺開心。

  五月二日,早晨我媽幫我出去買早飯,回來后說自己電平車沒電了去學校充電,我在家做作業做了一會兒,不想做了,開始玩電腦那天電腦玩得很鬱悶老是輸,這是我第一次對電腦有厭惡的感覺!

  五月三日,我認認真真地做作業,一個同學打電話來家我去打籃球我媽說要作業全部完成才行。

  五月四日,經過前幾天和今天的奮戰我終於差不多把作業全部完成了我和那個同學去了江浦公園打籃球去了,因為我們不住在一起所以到的時間也不一樣,但是讓我無語的是他到的時候我居然還沒出來,臨走時我媽媽給了我十八元錢,在他的一再催促下我叫了一輛出租車去好浪費俄,用掉十一元到了江浦公園,那邊兩元一個小時,我和他再租了一個球,球和人一樣兩元我們兩個AA制一人一元……打好籃球出來時我們超過了半個小時,他付了一元我付了兩元,走出江浦公園水,水是肯定的。我們走近的一家便利店,我懷疑那家店的水,才八角我買了兩瓶找回來四角錢,非常荒唐的用四角又買了一包涼粉過了馬路,那同學回家了,就剩我一個了,我過我不寂寞因為我在想我四角買涼粉的偉大舉動,到了車站車來了我習慣性的摸了摸口袋,居然把錢用完了,失敗阿,我愣在了那裡,喜好我手機帶了打電話給我媽,她叫我叫出租車回家,快到家門口時給她打個電話,她下來給我付錢,就這樣故事講完了這一天結束了

  五月五日,我寫了這篇作文

  五月六日,未知

  五月七日,未知

  ……



五月 標籤:五月作文 五月天作文 感悟五月作文 五月槐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