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微笑500字作文

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微笑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六(1)班 代旭佳 

  微笑有很多種——有的是別人給你的微笑,有的是你給別人的微笑。我寫了兩個例子,一起看看吧! 

  老師的微笑 

  有一次考試,我感覺應該不錯。當第二天老師髮捲時,我的心像揣着個小兔子似的,怦怦地跳。當老師念到我:“代旭佳,81分。”我的頭像潑了一盆冷水,我不知道我是怎樣走到講台的,也不知道怎麼拿到試卷的,更不知道怎麼回來的。我只知道老師在一邊批評我,我回到座位,發現錯的有一個是馬虎,其它都是計算錯誤,我的眼睛濕潤了。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講台前,說:“代旭佳,你這次是怎麼了?不想學了嗎?”我的眼睛又一次濕潤了,說:“老,老師……我……我知道錯了。”說完落下了眼淚。老師看見后,給我一個微笑,這微笑包含鼓勵。我以後也不再馬馬虎虎了。 

  我的微笑 

  有一次,我同桌在我的白背心弄髒了。她哭了,說:“我把你的新背心劃上了好幾道黑筆道。”我忙安慰她說:“沒關係,洗洗就好了。”“可是……”“沒什麼可是,放心吧,能洗下去。”“謝謝你。”她笑了。 

  我知道了,微笑往往是最好的解決方法,笑一笑,什麼事都沒了。 

  指導老師:劉燕

微笑 標籤: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 微笑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