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溫暖1000字作文

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溫暖是飄飄洒洒的春雨; 

  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 

  溫暖是義無返顧的響應; 

  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溫暖是人與人間的關懷; 

  溫暖是彼此之間的信任; 

  溫暖是情,溫暖是愛; 

  願人間處處有溫暖。 

  ——題記 

  2008年5月12日2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擾亂了我們正常的生活。我知道,此時每一個中華人民的心都是連在一起的,都要靠頑強的信念把‘抗震救災’進行到底! 

  巨大的自然災害並沒有把中國人打垮,相反,我們卻看到中國人團結一心的一面,各地人民第一時間紛紛趕到災區現場,為受災人民點亮心燭,讓他們感到溫暖,找到生的希望! 

  當人們自發的聚集在天安門廣場時,當人們高舉五星紅旗時,當人們大喊“中國加油”“四川加油”“汶川加油”時,每一個中國人的悲傷的心都漸漸的平靜了許多,因為我們堅信:中國在經歷過重重困難后,一定會升起美麗的彩虹,而那美麗的彩虹卻是由信心、團結、溫暖、關懷......點燃的希望。 

  《孩子,快,牽住媽媽的手》 

  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去天堂的路.太黑了.媽媽怕你.碰了頭.快.抓緊媽媽的手.讓媽媽陪你走.媽媽.怕.天堂的路.太黑.我看不見你的手.自從.倒塌的牆.把陽光奪走.我再也看不見.你柔情的眸.孩子.你走吧.前面的路.再也沒有憂愁.沒有讀不完的課本.和爸爸的拳頭.你要記住.我和爸爸的摸樣.來生還要一起走.媽媽.別擔憂.天堂的路有些擠.有很多同學朋友.我們說.不哭.哪一個人的媽媽都是我們的媽媽.哪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孩子.沒有我的日子.你把愛給活的孩子吧.媽媽.你別哭.淚光照亮不了我們的路.讓我們自己.慢慢的走.媽媽.我會記住你和爸爸的模樣.記住我們的約定.來生一起走…… 

  這首《孩子,快,牽住媽媽的手》打動了多少人的心,又溫暖了多少正通往天堂之路人的心吶!對,他們可以安心的走了,他們不用為自己的父母或兒女擔憂了,因為一種充滿力量的溫暖火炬已傳到了他們心中,他們被溫暖包圍着,他們再也不用忍受廢墟下的黑暗與恐懼,思念親人的痛,因為他們身邊處處有溫暖的身影,愛的身影。 

  一頂頂簡陋的帳篷成了遇災人暫時的居住地,雖然簡陋,但它卻為人們驅走了寒冷與恐懼,帶來了溫暖與快樂,素不相識的人聚到一起,為了一個共同的心愿:重建那個火辣辣的四川! 

  相信!有溫暖在,我們一定會把‘抗震救災’進行到底! 

  後記:你是一顆星,我也是一顆星,我們陌生又不陌生,你照着我,我照着你,彼此不用說一句話,只有靈魂在無語中聳起一座巍峨的溫暖的山,山下是一股涓涓溪流,那是希望的溪流......

溫暖 標籤:溫暖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 溫暖的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