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老師,謝謝您!500字作文

老師,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謝謝您,老師

  劉路奕

  是誰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是您,老師;是誰哺育我們成長,是您,老師;是誰在一步步的引導我們走上成功之路,還是您,老師!

  記得那一次第四單元的測試,我考了個好成績,心裡沾沾自喜。不斷地問同學們各自的分數,這時老師走過來問:“劉路奕同學,你在幹什麼?”當時我覺得臉上火辣辣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支支吾吾的說:“問——問同學——分數。”老師和藹可親的對我說:“老師知道你這次測驗成績的確很出色,但是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啊,要學會取人之長,補己之短。”聽了老師的話,我萬分羞愧,我知道老師這些話的深刻含義:謙虛使人進步。

  老師,謝謝您!

  最近幾個星期,我們班流行玩“蛇、虎、龍拳遊戲”,下課鈴一響,大家就噼里啪啦樂此不疲,教室、活動室里拍掌聲、喊叫聲響成一片。政教處以秩序混亂為由,給我們班扣了不少分,班主任老師也挨了校長的批評。星期一的班會上,我們以為老師要拿我們當出氣筒,一定會大發雷霆。可是恰恰相反,老師和風細雨的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以後再也不玩‘蛇、虎、龍拳’ 的遊戲了,因為這種遊戲既不能很好的緩解同學們上課時的疲勞,又不能讓大家呼吸到外面的新鮮空氣。咱們今天就要跟這個遊戲說聲‘拜拜’了!”老師的話音剛落,全班就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老師,謝謝您!您讓我們懂得了事事想着維護班集體的利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老師,謝謝您! 標籤:老師,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