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情5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人從呱呱墜地,便開始儲蓄親情。這一儲蓄回伴隨他走過一生。他所儲蓄的是一種血肉相連的情感,是一筆穿越時空的財富。無論離得多遠,隔得多遠,都可以隨意支取和享用它們,有親情這筆財富,即使物質上很貧困但精神上卻是富有的。而不懂或丟失了親情的儲蓄,無異於泯滅了良心和本性。

  親情是多種多樣的,父母對你的愛,爺爺奶奶對你的關照,親戚朋友對你的關心,社會各界對你的期盼。許許多多的遊子可以感覺到思鄉思親的心,猶如刀絞一般,之後,留在心頭的,只有無奈與悲哀。一些在艱苦中奮發圖強的人可以感受到親情有着無窮無盡的力量,它使人們加倍地努力,之後留在心中的是信心百倍。

  長輩們在我們長大的過程中常常告訴我們:要孝敬父母。那時,我們難說可以理解“孝敬“的意思,只不過是默認了。長大了,回首遙望過去,在一片飄渺中,你會發現,父母才是你一生最大的恩人。因為他們給了你前所未有的動力,讓你走向成功的道路。如果想讓父母成為一個非常成功的商人必須做到成功與孝順並存。一些人自己是錦衣玉食,而他的父母生活的卻不怎麼樣;但是另外一種人,自己生活的並不怎麼樣,但他的父母卻能吃飽飯。我相信,有良心的人肯定會選擇第二種。

  親情就是這個樣子,它鑄就一個人一生的品格!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