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劉岩我的命350字作文

劉岩我的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班長:

  從我剛轉學到這個班的時候,一進班我看見一個最美麗的你。我就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你,一開始沒有感覺到,但是慢慢的我便發現了。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了你,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你對我的一點一滴可能和班裡別的同學一樣,但是我感覺對我是最溫馨的最好的。如果有人問我:我的老媽和你同時掉進水你先救誰?我一定會回答一起救,因為我把你看做你和我的媽媽一樣重要。人家說:愛上一匹野馬,可是我的家裡沒有草原,但是我會努力為你準備一片草原。如果我沒有準備出草原我會感到絕望。絕望是因為我的世界里沒有你的存在。如果你要我摘天上的星星,即使我拼了這條命我也會為你摘到。在這個社會別人眼裡只有金錢是最重要的而我眼裡你是最重要的。我會一直等你。等到你接受我為止。我愛你一直到地老天荒。

  初二:劉岩我的命



劉岩我的命 標籤: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樹的命運作文 風箏的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