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無聲的歲月1100字作文

無聲的歲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世上到底有多少人愛我、關心我,但是我知道無論我在哪裡,無論我是貧是賤總有兩個人是真真正正的、時時刻刻的挂念着我、擔心着我、想着我……

  當然這兩個人不是別人而是我的父母,但更多時候,他們是我的朋友,這一生中最好最好的朋友!親愛的媽媽啊,轉眼間女兒已經15歲了,這15年我知道您為我吃了不少苦、留了不少淚、操了不少心,其實我自己心裡清楚我並不是一個好女兒,小時候的那個任性的我讓您很傷心吧!您對我付出的那麼多,我其實都看在眼裡,慚愧在心裡。您還記得嗎?曾某時某刻您微笑着躺在床上看電視,我沖您笑了笑,您輕輕的說了聲:“你長大了!”我仔細的想了想,確實現在的我比小時候更會撒嬌、更會哄您歡笑,現在的我會很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再讓自己傷了您,更害怕自己會不小心傷了您,我真的好像長大了,您注意到了嗎?

  在某天某時我看到了您頭上不少的白髮,無聲的歲月啊!你悄悄的帶走了一切,不留下任何足跡。不知為何,我的心會陣陣的痛,我暗暗發誓,即使我不能做一個很優秀的學生,但我一定要做個懂事的女兒,因為媽媽您為我付出了愛、因為您為我付出了無微不至的照顧、因為您為我付出了您那寶貴的歲月啊……數不清的因為,我欠您太多太多了,但我清楚地知道在您的心裡您並不覺得您欠我什麼,因為您是真心的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

  無聲的歲月啊,是你嗎?是你證明給我看的嗎?媽媽的愛,我慢慢地體會到了、深深地體會到了,也和你一樣雖然無聲,但是證明了太多太多了,不是嗎?我知道你也想讓更多更多和我一樣的人體會到這一點:在這個世上總有一個人愛你甚至超過了愛自己的命哪!

  親愛的爸爸啊,一路以來,也少不了您的關懷。向來低調的你更多的是不是把那份對我的愛深深地藏在內心的某個深處呢?您不喜歡常常把愛掛在嘴邊,但您用行動證明了更深的愛、更多的愛!我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啊!我不需要穿昂貴的衣服、吃昂貴的飯,只要有你們就足夠了,就已經是天底下最最幸福、最最自豪的事了。只要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您從來都不在學習上給予我任何的壓力,我知道是因為您相信我,不管我做任何事您都願意相信我是一個好孩子,所以我總是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不能讓您失望!謝謝您!我也許並不像別的孩子那樣總是勸爸爸不要抽煙,雖然抽煙對身體不好,但是您的工作量大,疲倦或者煩躁的時候抽上一根可以暫時的緩解壓力,我很想陪您一起坐到深夜,這樣您就不會感覺孤獨,可是您不會讓我這樣做的,您付出了這麼多就是為了讓我能過上好的日子,這些我都知道!我想說:親愛的爸爸,只有您開心,那才是我真真正正快樂的事!

  無聲的歲月啊!你總是來去匆匆,可否暫時的歇一歇腳,此時的我是多麼的滿足,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永遠不要分離!

  上海趙巷崧澤學校八年級 高於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無聲的歲月 標籤:無聲的世界作文 無聲的愛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