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背起我的行囊600字作文

背起我的行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背起我的行囊

  在我們成長的路上的行囊里,有父母的叮嚀,有師長的教導,有朋友的關愛,還有一路上儲備起來的勇氣、樂觀、堅強……

  一個人成長需要太多人的幫扶,成長的歲月抵不住艱辛的腳步伐。我知道在成長的道路上就必須勇敢的背起行囊一個人去旅行。

  人時間有太多悲歡離合的故事,有太多狗血般的劇情,我不願去想,不願去看。獨自走在路途中傾聽大自然的唯美,把這些通通裝入我的行囊中。

  我沒有一雙夢想的翅膀,飛不到想要去的遠方;我沒有一對敏銳的眼睛,觀察不到細微的事物;我沒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說不盡世間滄桑。我沒有自信把行囊裝滿,但我有信心能聽到最好的故事。放飛我的夢想,背起我的行囊,出發去遠方。

  儘管旅途辛苦,但是能聽到看到最真實的畫面。我,我想。什麼都是我想,不,我要做我要。我要去更遠的地方,去尋求更美的東西。淚水是我成長,受傷使我強大。我的行囊越來越重,但我不願丟棄它,以為它是我一生中最好的伴侶,我需要它。

  我慢慢變得強大,知識禮貌、禮儀都裝進了行囊,我長大了,經歷的事多了,行囊裝滿了一半,接下來的路還得一個人去走,完成人生重要的使命。

  不甘願只做只呆在小屋裡的人,想要做一個眺望未來的神,展望一下未來,很渺茫。我知道現在不努力拿什麼來揮霍,有什麼資本去炫耀。可是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懂,更不知道接下來該傾聽誰的輝煌事迹。我必須要背起我的行囊不斷探索,尋找我要的。

  背起我的行囊,收穫知識收、獲快樂、收穫艱辛。

 初二:詹楠



背起我的行囊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