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思念是最美的行囊500字作文

思念是最美的行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說,一個逝去之後,還有靈魂在。而靈魂,是由親朋好友的思念組成的。沒有了思念,靈魂就會漸漸消散。我堅信天底下是有靈魂的存在的,因為人們的思念是永遠不會小時並且是最美的行囊。

  風很大,吹着我的圍巾在空中舞擺,我緊緊的握着圍巾,帶着對奶奶的思念艱難地一步步爬上山。我看着那一座座石碑,眼淚終於忍不住涌了出來。我的思念也隨着風飄到奶奶的石碑邊,我期盼着奶奶就站在旁邊,慈愛的微笑地看着我們。

  今天是農曆十一月二十三日,離初五的日子不多了。那時去年的我,早已到了家鄉,去祭拜我的奶奶。而今年,我只能迎着風,回憶去年的情景,流着淚。

  已是黃昏,夕陽微弱的光芒投在了大地上,奶奶的石碑孤零零的立在那裡。光禿禿的石碑邊,野草揚着風飄動。每個人像木頭一般的忤在那裡,默默地,眼淚一滴一滴的從眼角邊滑落。“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

  此時的眼淚是最美的,它們飽含着我們的思念。那一刻,夕陽微弱的光也變得耀眼,在夕陽的照耀下,淚珠折射出的光芒,連放在石碑旁嬌嫩的鮮花也禁不住暗淡了。

  我們在茫茫夜色中離去,前面的路很曲折,但是我們伴着最美麗的思念。即使再累,再苦,有着思念,也不再擔心什麼了。

  實驗小學三年級:tinkle



思念是最美的行囊 標籤:那是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