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隻鴨腿350字作文

一隻鴨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的時候,在一天晚上吃完飯以後,我十分想吃一個鴨腿,可是媽媽卻不答應,她說:“你已經吃了不少了,晚上就不要再吃了,明天我給你買吧。”但是我十分的不願意,一直央求媽媽今天晚上就給我買,但是媽媽一直不同意,於是我就賭氣躺在了沙發上不肯起來。

  在媽媽刷好了碗以後,來到沙發邊上,叫我坐起來,說剛吃完飯就躺下來很不好。可是我就是閉着眼睛,當作什麼也沒有聽見一樣裝睡。媽媽又叫了我幾次,我還是一動不動的。後來我就聽到媽媽穿上鞋出門的聲音。

  不會兒,媽媽回來了,我聞到了一股十分好聞的味道,馬上一個打滾就坐了起來,我看着媽媽手裡的鴨腿開心的笑了。

  自從我那次鬧得媽媽給我在大晚上的時候買鴨腿,我就一直很懊悔自己太任性,再後來我再也沒有坐過這樣的事情了。

一隻鴨腿 標籤:一隻鴨作文 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