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你最棒!500字作文

祖國,你最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我們的生活多麼和平安寧,我們生活多麼美好啊,這一切來自於哪裡?來於以前得革命烈士的鮮血匯聚成的,他們為我們用生命為我們打造了一個新的天地,那就是現在我們所在的新中國。多少的人為這天奮鬥過努力過,期盼過,哪怕是付出生命 …… 

 一個真正的故事就講述了中國人民保衛家園的事情,那就是圓明園的毀滅。茅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叫做《圓明園》的電影,使我們更加清楚地認識了圓明園。影片講述了圓明園的修建,擴大、裡面的文物、歷史、和劫難。圓明園的出現不僅是中國史上的奇迹還是世界的上奇迹。影片中的圓明園在片上變得更加的美麗 、神秘,看到這裡我的心已牢牢地留在了圓明園,真想去那裡看個究竟,圓明園的美麗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中,我的心頭!我——永遠也忘不了,忘不了……我正在陶醉其中,一聲炮響打碎了圓明園昔日的寧靜,原來是英法聯軍的軍隊,他們像只老虎似的撲向圓明園,他們馬上進行瘋狂的搶劫!這次劫難使美麗的圓明園徹底毀滅!他們在園中燒 、殺 、搶 、掠,無惡不作,他們是地獄中的魔鬼,他們是邪惡的化身!多少人葬身火海,死於非命,他們把這樣的一個奇迹給破壞了,他們是歷史上的罪人! 

 看了這麼多,我現在只想說一句話:“中國人,人窮志不窮!”

祖國,你最棒! 標籤:你最棒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