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永遠也不懂得,她對你的愛。700字作文

你永遠也不懂得,她對你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怎麼辦,她真的好想好想你,她無時無刻不想你。她每次走在街上,都好想與你不期而遇,但她卻只想她看見你,你看不見她,因為她沒有勇氣面對你,你的眼光。你在她眼裡總是最完美的,她怕你不開心,怕你難過,怕你不理她,怕你拒絕她。 

  她好固執,她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千方百計地去想辦法,為了幫你,為了讓你緊鎖的眉頭能放鬆,舒展。所以她很樂意做些有關於你的事,無論是大事小事,只要這是你的意願,那她一定會儘力地滿足你,只要你快樂,她也會很快樂。因為她的快樂,都是你給的。 

  她是女生,青春期的女生,她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也有需要別人安慰的時候,她多麼希望這個時候你能在她身邊,陪她說說話,逗她開心,為她加油。她盼呀盼,始終也沒等到,但這也不能怪你,怪就怪她自己,她什麼也沒跟你說,卻還一味地想要得到你的關心,因為她慵懶,她想不勞而獲。她的心好酸,鼻子也好酸,但她還是最堅強的,因為只要有你,她就會一直很堅強。 

  她看見充滿霧氣的窗子,就會忍不住地寫上你的名字,很節省的,一排一排,一行一行地寫,不夠高,就站在凳子上寫,直到把整個窗子寫滿,她才心滿意足地拍拍手,痴痴地對着你的名字笑。有人出來了,她不知所措,但她的第一反應是拿毛巾去擦窗子。她站在剛才站過的凳子上,力不從心。她不明白,剛才明明夠高的,但現在竟然連擦第二排的字也夠不着,因為她腿軟,她的腳本來就有舊患。“旁邊有窗帘,拉拉就什麼也看不見了,用不着這麼牽強。”對,拉拉就行了,就什麼看不見了。也許她真該去醫院了,急忙地拉完窗帘后,她才恍然大悟。就這樣,她的秘密不再是她自己一個人的秘密。 

  她心急如焚,但她卻無可奈何,她答應她不告訴任何人,這是她們兩個人的秘密。這樣她才安心,她才敢繼續。

你永遠也不懂得,她對你的愛。 標籤: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對你的愛作文 不懂得作文 不懂得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