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等待4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我和她是在半年前認識的,可惜事實難料他還是走了;她是我最喜歡的玩伴我和她總是會躲在那個石板蓋的小屋下玩她總會將她保存下來的好吃的東西留給我和我一起吃可惜因為父母的離異讓我們從此分隔異地到最後我才知道她的媽媽把她給了人我傷心了好久我好想他啊我恨他的媽媽我和她是最貼心的朋友可現在呢?她的媽媽好狠心啊非你在那呢?姐姐好想你啊回到姐姐身邊好嗎?媽媽不要你姐姐要你姐姐好想你嗎?

  每天當我躺在床上的時候姐姐就會想到你想到你用泥巴往我臉上仍可現在呢?你不知道跑那裡去了我想了好久也哭了好久告訴姐姐你會回來的可我等了好長時間你還是沒有回來我死心了麻木是在騙我你根本不會回來了!

  還記得我們的誓言嗎?一百年不許變等你長大了我們要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世界和舞台還記得嗎?嗎棵埋在底下的小草嗎?它記得我們的小時侯慢慢的你的樣字消失在我的腦海里了好模糊啊!

  放心姐姐一定會把我們的願望實現的你記住姐姐在等你,如果想起姐姐了就記的想想姐姐想想我們的回憶!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