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沒有辦法等待300字作文

沒有辦法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應該看得出,所有的大是大非似乎也只是建立在這樣一件事情的基礎上。

  但是當他們真的有資本一件事怎麼時候你接收的信息就是不一樣的。

  可是在你們這件事情的過程當中,到底能否推測出最根本或者是最後,那也都是看你們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好像那麼漫長的一段時間裡,對於你來講也只是需要一個很長久的等待。

  但是這些,似乎從來都沒有什麼固定的結局。

  雖然時間過去那麼久,雖然他在身邊幫你了那麼多得嘛,但是卻不如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那樣驚喜。

  人工智能到底還是人工智能。

  永遠都不能取代人的存在。

  還是那樣的笑話,突然就變成了你不能理解的樣子,縱然如此,你苦心經營的美好,又怎麼能夠被人完全辜負,這樣的故事,還有各種心理情景。

  還是那樣的故事吧。

  只是你的疼愛,和別人之間的關係,總是有很大的差別。你拒絕他們的過程中,但是太沒有辦法忙碌。



沒有辦法等待 標籤:好辦法作文 想辦法作文 辦法作文 這個辦法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