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路走好!400字作文

一路走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哭,因為生活中的我太脆弱,太無能,哈哈!這個詞的形容簡直貶底自我,自身價值顯得一文不值。的確,我墮落了,讓失敗的人生走近我的身旁。 

  人生在世,就要活出聲色,活出陽光,可我...一次次被複雜的社會,人心叵測的交際打亂我的生活,被人拖下水似的,顯得很狼狽。但最終好在上天庇佑,讓我早點清醒,不墮深淵,我感謝老天的恩賜。但幸運不可能每次都降臨在我身上,我必須懂得適當的防備,增強自己的防底線。其實墮落的一切不怪他人,應該埋怨自己的無知與天真,所以做人千萬不可大意,要懂得防備於未然,一次教訓可真令人永生相記。不然你再次犯錯,可謂自甘墮落,連老天也幫不了你,你不可能永做幸運兒,好運也不會跟隨你一生,關鍵看自己如何把握好人生底線,走好迷茫的路途。 

  其實失敗不要緊,偶爾的人生挫折是勝利的開始。只要善於總結過去的錯誤,反醒現在的生活,人生依然可演譯出動人的篇章。相信自我的能力,無知犯錯只是一時,你該走好今後的路,別再上當,做個聰明自信的女孩。擦乾眼淚,笑一笑,好事自然來,戰勝過去陰影的人生,看好今後的發展前程!!!

一路走好! 標籤:一路走好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 一路走來作文 走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