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路走好!500字作文

一路走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5,12,那個陰沉的日子,沒有陽光,沒有歡笑,沒有聲音。只有陰暗,只有痛苦,只有寂靜! 

  無數人離開了家園,在通往天堂的路上,無數靈魂使狹窄的路變得擁擠不堪,那沸沸泱泱的嘈雜的聲音,是在埋怨上帝的殘酷?世間的不平?自然的凶暴?不是,是擔心、憂慮、依依不捨! 

  雖然你們走了,但是你們那大度的胸懷讓中國這個有着五千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灼灼生光。你們當中的春蠶們為了祖國花朵的燦爛,毫不猶豫的獻出的自己的生命!你們當中的公僕們,當災難來臨,你們舍小家,為大家,為正義,為勇敢譜寫了不朽的讚歌!你們當中的媽媽爸爸們,在去往天堂的路上,我知道你們會頻頻回頭,注視着你們那放心不下的孩子和年邁的父母親,你們為他們祈禱,為他們祝福!卻不知道你們是偉大的,你們用淚與血為人間親情做出了典範與榜樣! 

  你們莫悲傷,莫痛苦。你們奉獻的背後,有無數的中國人像你們一樣站了起來,他們是你們生命的延續,奉獻的成果,祖國的驕傲! 

  你們這些可敬的人們,你們的使命已經光榮的完成,你們放心的去天堂吧!那裡的安琪兒天使會歡迎你們,你們在天國會看見祖國的繁榮、昌盛、強大!你們的奉獻會在祖國源源不斷的傳遞,流傳! 

  你們安息吧!瞧!天國安逸的光芒在閃爍着!別擔心!莫回頭!你們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 標籤:一路走好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 一路走來作文 走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