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爸爸媽媽在村上開了一家小店,整天忙裡忙外的,自然而然,家務就落到我這個女兒身上了,我會燒水,做飯,燒菜,等等,爸爸媽媽誇過我好多次呢。

  有一天爸爸從福州進貨回來,說餓了,於是我就想起前幾天不是剛學會做湯圓嗎?於是,我就準備好了湯圓的所有原料,爸爸上樓睡了,我呢,就開始煮湯圓了,把湯圓放到鍋里,過了好長時間,湯圓浮起來了,熟了,我趕緊把鍋端了,沒想到,我剛一碰到鍋巴,就很燙,於是,我找不到端鍋用的東西,我也不知道叫什麼,於是我想到一個辦法,拉開衣服拉鏈,用衣角抱着鍋巴,我剛開始端的時候,沒什麼感覺,我還沒走幾步,那尼龍布的衣角像變魔術一樣被那高溫燙融了,我的手很燙,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把鍋重重的摔到地上,爸爸從樓上跑了下來,問我怎麼了,我疼得直哭,爸爸看到地上的湯圓才明白,爸爸把我送到醫院包紮了一下。

  我會永遠記住這件事的。

 初二:水晶是我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