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14年9月16日晚上9點多鐘,家裡的人開了個會,當初我在門外,聽到他們說要買什麼衣服,準備錢什麼的我也沒聽懂,到了後來,我的爺爺把我叫進了裡屋,說:“你想奶奶嗎?”我說想,我的爺爺笑了笑就走了,說讓我去睡覺明天還有好多事情要辦,我也就迷迷糊糊的睡下了。

  第二天一早,自己還沒睡醒,就聽到我媽在喊我,問我怎麼了,你猜我媽怎麼說,我媽說我奶奶走了,我當時沒聽懂,我說走了就走了,你哭什麼,她一會兒不就回來了嗎?我媽說:“你奶奶永遠也不會回來了。”我當時就蒙了,我說怎麼就永遠回不來了,她說我奶奶走了,離開這個世界了,我當時就覺得我媽是開心的,我奶娘活生生的一個人怎麼就會死,我媽說你奶奶一直是疼痛纏身,自己受不了就上弔死了。

  我不信,我跟着媽媽去到奶奶家,擺了靈堂,掛了照片,剎那間我才找知道是真的,我直接跪了下去,哭了起來,小時候我奶奶是最疼我的,這個時候看到她離去是真的不好接受,我跪到棺材前給奶奶燒紙磕頭,燒完紙我就坐在棺材旁邊不走,就這樣過完了渾渾噩噩的三天,第三天入土為安,自己的眼淚是不止的,回去后吃了幾塊豆腐說這事保平安的。

  到現在想起奶奶我還是會傷心,都會聽爺爺說起奶奶說著自己便也會跟着哭,我的奶奶這一輩子過得都很苦,小學畢業,十七歲便嫁給爺爺這裡,爺爺愛喝酒,也挺受罪,整天就是搬貨,那貨物很重有足足六十斤,她就那樣每天搬,看着都心疼,到老又是得了一種很難治的病。嗯,真不容易,一起放學的時候奶娘會騎着老舊自行車來接我,但時小孩的心理肯定會不願意接受這種事,要面子嘛,所以每次我奶奶接我我都會假裝看不見她,然後快步跑回家裡,奶娘不知道她以為我生氣會給我買好多零食,從那時起我覺得我奶奶才是天底下最好的奶奶。

  原奶奶在天堂安好!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